close



【草原悲歌】

王公貴族為了避免百姓叛亂,放出了公地讓百姓牲畜之飼養

然而,人的貪得無饜使得百姓不滿,進而引發了叛亂戰火。


【提諾悲歌】又是什麼呢?

就是字寫太大(雖然今天已經明顯縮小)

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精華,導致筆記人找不到重點之情形。


我跟玉米早上化身為送貨歐巴桑,超狼狽!

拜託不要再來第二次,雙手提飲料的姿勢坐車很累ˊˋ


居仁飯糰+奶茶實在太吸引人,我跟玉米為了分享給大家

今早,特地繞路幫春呆、提諾、小艾跟小彰購買

我還自以為聰明的帶了一個保麗龍盒,要避免飲料灑出來,

結果悲劇發生了.....原本好端端坐落在機車籃的保麗龍盒

開始躁動,它的蓋子隨著一陣強風咻~的一溜煙飛走,

我跟玉米見狀不僅大聲哀嚎,還同時伸出我們的左手想要救回它

無奈他飛的太高了= =飛走的那瞬間我的腦中然浮現:

一個機車騎士哼著小曲,愉悅的心想:『恩~離八點半

還二十分鐘,加上今天早到,最佳員工獎就是我的了!』

正當他想的出神,嘴角還透出笑意的那一刻,『啪嗒!』

保麗龍蓋子逆襲了!!朝機車騎士的玉臉惡狠狠得砸了下去!

玉米大概也跟我一樣想到類似的情景,開始瘋狂大笑起來,

我由衷的希冀,那個很衰的騎士能夠如願以償的拿到最佳員工獎。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