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跟我妹的頭腦大概也中毒了,竟然唱起雙簧來

我媽媽很愛用漂白水,所以一些染色不佳的衣物經荼毒都會被換色;

我妹的居家服恰巧就是一件,由卡其色硬生生剝成淺髒黃色的短褲

我:『吼!你這件褲子怎麼會變這種顏色?超醜的!』

妹:『就馬麻在漂白內褲的時候不小心把我漂成這樣的阿』

我:『漂白內褲?阿呀~反正你那件褲子很醜,看起來很像抹布耶』

妹:『你不知道以前的人都把抹布拿來當衣服穿嗎?

我:『是把舊衣服那去當抹布吧,抹布那麼髒,誰會拿來穿?』

妹:『哪是!而且穿上抹布,馬上就會變成路上最閃耀的一顆星耶!

我:『......咖噌啦!最好是穿上抹布會變最閃耀的一顆星啦』XDD

妹:『不信你問把拔,拔~是不是以前的人都會穿抹布?』

我爸超冷靜的回答:『嗯!』

妹:『那是不是穿上抹布就會變成街上最閃耀的一顆星?』

老爹頭也不抬肯定的說:『對阿!』

妹:『你看吧!你好可憐喔,你媽媽都沒把你教好

囧!什麼跟什麼阿?你們怎麼了?幹麻一起排擠我啦!

還說我媽沒把我教好,我媽不就是你媽嗎!?

機車耶!你們倆都還擺出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跟我講

搞得我在那邊笑得歪七扭八活像瘋子一樣ˊˋ


嘖!今天電腦又中毒,不想救他了啦(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