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式慈:『老娘18歲啦!』


點名問題中有一題是"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式慈的回答是"我重視的人我會希望他寫有內容的卡片給我"

我自認我應該名列他重視的人的名單之中,但是他的卡片

我昨天做到一半就惱羞成怒揉掉啦!(我沒有美術細胞呀)

所以特此發一篇文章獻給我親愛的式慈小姐。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 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
這個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

 


國小、國中,輾轉繞了九年,我們終於相遇

我不相信所謂的永遠,因為世界很善變;

但在當下,我保證你會是我最重要的一切

『郭式慈』,班級學生名單中,這個名字讓我停注許久,

很特別呢!就像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如此獨一無二;

我親愛的式慈小姐,祝你18歲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