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傳說中的『詐騙集團』很不長腦的打去我阿嬤家,

阿嬤疼孫是天經地義的事;一聽到那壞人說綁走了妹妹,

當場嚇得花容失色,詐還跟我阿嬤要80萬,王八蛋!

我阿嬤嚇慌了,還好她有叫爸爸來聽;

詐:陳爸爸!琬貞在學校喔!只剩書包在教室,人整個早上
  都不見了捏~不知道砲去哪裡(哭腔)
 (唉呦!聰明耶,不是大陸人,而且還知道要辦成老師,
  不是那種【爸~我被他們打好慘~~~】之類的爛招)

爸:阿ㄋㄟ喔,送你們啦!(阿殺力的掛斷)

我聽到之後笑到快翻了,我妹回家之後還說,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被較去訓導處(我爸打去求證)我還以為被記大過勒!!

超白痴的啦!不過詐騙集團花招怎麼越來越多啊= =?

真的很煩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