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我的小情人們,Happy Valentine's Day 



原食譜是參考小米桶的婚禮巧克力草莓

由於我覺得男生比較可愛,所以我就不做女娃啦~

材料:
草莓  數顆
白巧克力 適量
黑巧克力 適量

步驟:
1.草莓泡水洗淨農藥,以紙巾小心擦乾,插上牙籤以便操作。
2.黑白巧克力分別切碎,隔水加熱溶為巧克力醬。
2.將草莓裹上白巧克力成為白襯衫。
3.將凝固的白巧克力的草莓,以側躺方式裹上兩邊黑巧克力成為黑西裝。
4.以牙籤沾取黑巧力點上扣子,就超級簡單的完成!








邱比特死了,心碎。

藍花孑然一身,紅花暗自垂淚。

女孩說:我的心飄走了,像斷線的氣球回不來了。



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彩虹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