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同在一起,世界如同彩虹般五彩繽紛。


我,YanhuiChen,在有限的歷練中度過了20年樸實的生日

這也不能怪別人,只能說我生在暑假又通常會在假期去接打工,就是比較吃虧;

但我壓根沒有想到會是眼前這副情景,而我一整天都保持在這種極度震驚的狀態下。


今天一起床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梳妝打扮,今天我可是要來個約會耶

硬是逼自己動起生疏的雙手化妝啦!(誰料的到這妝會被無盡留下的汗水跟無情潑下的涼水洗消滅淨)

而且已經不認真好久的玉米也要來實驗室一起研究flex,有個伴討論勝過一個人卡關啊

所以我就帶著嬌豔(?)的外表和認真的態度9點就到實驗室跟我的程式碼奮戰,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我才突然看到玉米傳簡訊要我幫她帶化妝全套用具,

但我已經出門啦啦啦啦啦!我只好跟玉米說sorry我救不了她

- - - - - - 在實驗室奮鬥的時間- - - - - - - -

就在我陷入程式碼迴圈的時候,手機響起了,我本來還以為是懶惰鬼黃玉米,

還默默想說都快11點了這女人才打來,她跟我說過他大概10點會來實驗室的耶

結果竟然另有其人,是番仔慈,我這麼叫你可是有根據的,因為我回撥回去的時候

你整個用一種異常興奮+番癲的語調跟我說:『喂~妍惠,你~在~實~驗~室~嗎?』

如果只是語調奇怪那也還好畢竟郭式慈本來就很怪,但你還用那種在電音派對才會出現的

分貝在跟我『吼話』,我只好略為震驚的回說:『呃.....對阿,我在實驗室,怎麼樣啊?』
番仔慈:『哦~那我可以去找你吃午餐嗎?我想要去你實驗室吹冷氣呵呵嘿嘿嘿

我:『好阿你來吧!』心裡被那詭異的笑聲又驚了一下

番仔慈:『那我想吃軒媽,我要吃蛋炒麵,我去的時候順便幫你買,你要吃什麼?』

我:『恩....不知道耶不然你到了你在call來問我?』

番仔慈:『蛤~~你還沒決定喔?可是我現在就要去買了耶~』

我:『現在!!現在才快11點耶?』 番仔:『吼人家沒吃早餐,我現在好餓喔!』

我:『喔~好啦好啦!不然鍋燒麵啦』

慈:『你吃鍋燒麵會熱死啦!』......(之後還講了一陣,我就省略它啦)

過了一會兒,親愛的玉米就來啦!我也很認真的開始跟他分向我最近研究的心得

還把一些好用的軟體介紹給他,殊不知玉米一整個顯得有些疲憊跟想睡覺,

而且小逼一直打來一直打來,我那時就想說,天阿~

這摳黃玉米那麼晚來又疲於學習,手機還一直響,事業真的做很大

沒想到玉米這時候就出聲問我說:『阿惠,你要不要陪我去買午餐?小逼想吃王印製麵』

我也就不疑有他的跟著黃玉米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走阿走的,玉米突然提說他的機車今天沒停在地下室停再另一邊,我也就順勢往右邊看

突然有如雷貫耳的合聲喊到『陳妍惠,生日快樂!!!』

真的好大聲,大聲到警衛先生們都跟我一起抬頭看了,

小逼捧丁提諾式慈小龜雷瑪,好多人擠在天橋上舉著上述口號的牌子

我好像是對著大家喊了『你們很白痴耶!』之類的話;
其實心裡是混雜著it's amazing、不好意思以及超多的不知所措

黃玉米這時還再旁邊補了一腔說:『旁邊還有側錄小組猜猜喔!』

恩,我心臟都要停了


---悠嘿今天是10/5,我如果再拖下去可能我會忘光光(事實就是快忘光了....)---


只見我的舉牌小租三步併兩步的從天橋上狂奔來,哈哈你們跑來的樣子有夠可愛

提諾做的『妍』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跟我本人一樣精緻華美XD

雷馬做的大象超搶戲,榮登當日別出心裁卡片獎!!

我正在思索我要怎麼表達我的欣喜,我這人向來很不會處理這種溫馨場面...

殊不知小逼大聲的說:『好啦我們往下個關卡移動囉!』

殺毀?下個關卡?林小逼是關主喔........我看我凶多吉少了

浩浩盪盪,我被他們帶領著走進校園,心裡小小地對我的專題組員們感到抱歉,

想不到人善被人欺,我分神懺悔的當下,埋伏鬼--許亨利就拿水球往我砸來!!
『我晚上還要約會啦啦啦啦啦!!』我若活在七龍珠裡,我戰鬥力應該會瞬間爆表

死定了,我腦中閃過所有鄭楷霖看見我以落水狗之姿出現在他面前時可能會出現的表情;

『安啦!』玉米一邊遞給我一包紙袋一邊安撫我『我們早就準備好啦~』

『蛤?』我的臉一定很像智障。

『那裡面是你的泳衣內衣內褲跟T恤,你等一下趕快去換。』玉米指著我手上捧的紙袋

『什麼!?』此時智障中增添了一些不可置信。

『我打電話跟你妹串通的阿,我一早就去你家拿的,吼你妹跟你一樣欠揍...』玉米很有耐心的解釋,

『而且我們也跟鄭春榮說好啦,會準時在5點把你送上車,連車票都幫你買好了勒~

是雷馬早上去幫你買的唷,我們有沒有很貼心?』玉米笑瞇瞇的望向我。

『......恩。』你們真的好像妖孽喔,也規劃的太仔細了吧!

然後我們就席地而坐,開始吃午餐,原來方才速慈說我會熱死是這個原因阿~

我的慶生團逐漸壯大,奔波買午餐的泡泡,遠道而來得幻月,高材生林育正,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慶個生搞的好盛大,太符合獅子座高調個性了啦。

分組
據說我跟雷馬還有許亨利是組長,我們必須選出我們的得力戰將,
可是大家都嚷著不要跟我一組,因為壽星會最慘

【妍惠素除捧丁阿正】

【雷瑪玉米小龜幻月】

【亨利提諾猜猜泡泡】

激戰,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