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就是天生雞婆。


光復國小,一年一班,正如同全國所有的國小教室一般,

台上,導師勤奮的用誇張的肢體語言和話語,試圖讓底下那群小老板們領悟學習

台下,小蘿蔔頭們以梅花座的方式分散在教室各個角落,

並不時想著為什麼我旁邊一定要坐臭男生(恰查母),老師很討厭耶!


此時,女孩A正以疑惑的眼光看著他的鄰居--男童B。

男童B皺著眉緊盯著老師,雙腳卻十分不自然的在高速左右抖動,

還不時做出呈現X狀的夾腿動作。

這看似熟悉的又彆扭的姿態,到底是什麼呢?

『啊!我知道了!』女孩A靈光一閃並火速舉起右手

『女孩A,有什麼問題嗎?』老師問道。

『老師!男童B想尿尿不敢跟你說啦!』女孩一臉篤定

『囧!!!』導師與其他同學大驚





事後男童B一直跟我解釋他只是在抖腳............

我今天突然想到,原來我從以前就是個雞婆又自以為是的人阿~

可是抖腳哪會夾X腿? 他一定是在憋尿!

我這麼好心怕他不敢,還幫他跟老師說耶(因為我們導師超級凶巴巴)

死鴨嘴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