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阿各位:-)

跟往年一樣收了好多好多糖果,

不一樣的是,我今年把每顆糖都吃掉了喔

你們的愛心我都吃進肚子裡啦XDDD

謝謝你們,我超愛98級資管


今天一下課就跟楷霖直奔萬代福,為了歡渡聖誕節

看的是女郎我最兔,因為二輪片只要50塊錢

所以雖然這部片有點在亂作,不過也不會覺得難看啦

蠻好笑的XD我喜歡那個女主角,他好可愛;


今天秀玲跟我說他很想動手做餅乾,

可是家裡只有小烤箱,我實在很想幫她,

洗滋滋的跟楷霖吃完聖誕摩斯大餐後,

趁著心情很好,想說麵團還有剩,

就來個小烤箱餅乾大實驗!

吃到好吃的餅乾,可是家裡沒有大烤箱,怎麼辦呢?

不怕不怕,陽春烤箱也能考出美味餅乾!
餅乾影音版請看這裡,她弄得很詳細喔,而且食譜跟我差不多

1.將烤箱預熱五分鐘

將將將,陳家陽春小烤箱豋場!

2.在烤盤上鋪上鋁箔紙,有間格的鋪上餅乾

實驗嘛...就來個四塊,意思意思一下


為了預防小烤箱因為上曾發熱管離餅乾太近,

導致餅乾中間還沒熟,表面卻已變成黑炭的慘況

所以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登登登--

『ㄇ字型鋁箔紙蓋』

3.將鋁箔紙兩端折起後(ㄇ字型)蓋在烤盤上,

重點是能隔絕餅乾與發熱管,記得不要碰到餅乾喔!


4.送進烤箱後,第一次先烤五分鐘;

接著將餅乾翻面,且與其他餅乾換位置
(把樣子比較黑的換到比較白的餅乾的位子)

一樣把秘密武器ㄇ字型鋁箔紙蓋蓋好後,

第二次只要烤兩分鐘或三分鐘,因為各家烤箱不太一樣

我們家的烤三分鐘有點太過頭了,請要自行拿捏;

接著再把餅乾翻一次面,一樣把位置挪一挪蓋上頭蓋

第三次烘烤只需要一分鐘,烤好後不要急著拿出來

讓它悶著一分鐘後,香噴噴的餅乾就出爐啦!


非常簡單容易,只是需要細心在旁邊看著,餅乾才不會過焦

像我這個其實有點小焦,但是吃起來還是很香甜可口喔

阿惠小烤箱大實驗完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