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超怪異,圖片都傳不上相簿,所以沒辦法讓你們看自家美美的圖片



↑這是複製別人的貼上來,似乎也很美味

這道湯品是從廚師學校畢業的美國姑丈教給我媽的,

雖然其他姑姑們也有學,不過我媽調出的味道最好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物啊!我就是靠這個從早產兒長成這麼大隻的呢

想要長高的人客,尤其是不想讓小妤長不高的泡泡,快抄起來吧

我下面寫的材料量煮起來超多,建議減半使用:)

昨天晚上我在為洋蔥丁掉淚的時候,式慈突然打電話來,聽到我在切菜

竟然噗嗤地笑出來,你豬八戒啦!下次有弄東西就不分你吃了

【材料】

牛楠  一台斤(600克)切一口大小
馬鈴薯 3顆切丁(不要太小,煮太久會融進湯裡)
胡蘿蔔 2小條切丁
洋蔥  2顆切丁
牛蕃茄 2大顆切小丁
西洋芹 一袋拔掉花切成2公分大小(買較細的那種)
兩罐  義大利蕃茄糊(湯?)
胡椒、義大利香料、黑胡椒、鹽、番茄醬、米酒 適量

【作法】

將鍋子放入七分滿的水,水滾後後轉成中大火,放入牛肉塊胡椒、

鹽、義大利香料、米酒去腥;水滾後,轉小火,燉煮20分鐘

除了芹菜外,將其餘蔬菜與番茄糊倒入湯中,用中火煮滾後,

轉小火燉煮20分鐘。將芹菜倒入湯中,繼續燉煮半小時,

最後再依自己的口味調整鹹味(鹽)與酸味(番茄醬)即完成


我們家是把它調淡一點當湯在喝,不過他的料真的多到溢出來,

如果調的稍鹹一點再加以勾芡,就會變成非常好吃的燉菜囉

當然不吃牛的人,就把它們換成其他肉類吧,我沒有吃過

其他肉類弄成的羅宋湯,不過豬肉的應該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