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節沒有課,早上的教室顯得很冷清,只有小貓兩三隻;葛雷瑪很笨

明明知道大家不愛開手機,還用簡訊通知要掃地,你害秀玲一個人孤單了啦!

我、玉米跟秀玲不想成為謝題諾那種2年才作了6個小時工的墮落鬼,就決定

一節去掃地一節課去看漫畫(想的很美),結果今天打掃區莫名奇妙人很多,

你們這群人可以不要一直踐踏別人剛拖好的地嗎?繞個小道腳是會斷喔?

討厭!一直踩,你們腳很髒耶!玉米也很可憐(他猜拳猜輸一個人跟小艾掃4樓)

一群二一的人在圍爐,害她不敢過去掃地。結果看漫畫的美夢就泡湯了

不要緊,我今天回家有借啦~你們有福了:)我有借skip喔!玉米有開心到嗎?

商程的時候突然暴增了許多養小水滴的人口,秀玲跟亨利都被那隻豬欺騙了啦!

小時後白拋拋幼咪咪,他長大可是會長出豬鼻跟隨風飄逸的長毛在頭頂的呢,

當然也是有可能會變可愛啦!不過我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勒

中午的午餐吃安康,他怎麼變成素食的啦!!??不過他還是很好吃

下午的國父思想不用上,我們新寶島就到陣去shopping啦!

目標是式慈的外套,我們因為看到看板上寫c棟13樓少女服飾3折起,

就跑去看啦,沒想到在走去的路上碰到了一個超可怕的男子,他那時候就坐在

玻璃連接橋上的椅子,結果看到我們要過去,馬上就擺出一副詭譎的笑容,

一直目送我們走到對岸,被他盯到整個人發寒,阿阿阿阿阿阿!(尖叫逃跑)

結果阿,那個少女服飾根本就是亂說的!明明就是歐巴桑服飾= =

不過我們再八樓的專櫃找到了一件藍莓色的外套,超可愛的喔!

式慈真是撿到寶了;提諾很好笑,他把那個假手拿來亂擺pose

超好笑的XDD,秀玲還把它照起來存證,笑到肚子很痛。


回到家後,家裡沒有人,看來今天要自己弄灣晚餐吃了;之前有一次聽式慈說

她肚子超餓,但是他家連顆蛋都沒有,餓到發昏;我們好像很難發生這種事

我家的庫存食物多到就算突然颱風大淹水,我家都能支撐一星期吧

晚餐是用庫存食物完成的一大碗生菜沙拉配漢堡排,唉呦呦~彷彿身在美國呢

就把西生菜洗一洗剥一剥,蕃茄小黃瓜切丁備用,洋蔥切丁泡冰水去嗆味

然後就把洋蔥(本來想用大蒜,但是忘了)爆香後放入冷凍漢堡排,用中火

將兩面表層煎熟,後轉成小火,就把漢堡排放著等熟,趁這個時候用一匙蕃茄醬

加上半匙開水和少許的鹽跟胡椒調和成醬料,將漢堡排翻面後林上醬汁,等到

醬汁收乾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起鍋囉:)然後就把生菜丟進大碗裡拌入沙拉醬

胡椒、鹽巴、玉米粒用湯匙喇一喇,超簡單就完成我的晚餐了

養生又簡易,弄得那麼好吃很佩服我自己的啦XDDD

好啦~打了那麼多,小文昌你可要多長大一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