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畢業......

相處好久了,我人生的1/4都充滿了98資管的回憶

我一直固執地以為,每天步入教室,一張張熟悉笑顏的迎接,

互相問好的情景,還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如果時光到流,就算過同樣的五年我也甘之如飴。




謝謝資管學會,謝謝四甲、三甲、二甲、一甲的學弟妹們,

資管這個大家庭果然跟向日葵一樣好溫暖。

不過好煩喔,我變老胖子了啦!

跑關跑到好累,才剛坐下來休息,又被影片感動得一蹋糊塗,
(皮卡丘,我真的很抱歉啦,差一秒飲恨一定很鬱卒...)

這對老人來說,真的會喘不過氣XD

謝謝昆霖、大大、忘記留名字的三甲學妹、怡丰

你們的卡片和禮物,讓我受寵若驚。


那年夏天,這名子取得真好;

那年夏天,我們初次見面,

今年夏天,我們將各自旅行,

走吧!旅人,雖然不捨,

但還是要繼續前進,往各自的期許,

努力的飛吧。




   520


捧丁、玉米、泡泡、小艾、阿龜、逼逼、妍惠,

七人行,一道去享受品田牧場。

泡泡好厲害,一個人吃完所有的飯菜,

捧丁更厲害,還加飯喔,咖哩一定很下飯好吃!

我跟阿逼突然變弱,才吃完一輪大家的肉,竟然就飽了

我們還有大半碗飯,一大碗味增湯、茶碗蒸、蘋果醋、

兩大塊沙朗豬排、醃漬小菜跟高麗菜絲......

份量很多,又很好吃,價格平價,服務態度又好,

服務我們的服務原真的很親切,領班大叔也很有趣。

這裡是,天堂paradise。


補個今天我跟玉米幹的蠢事XDD

今天送就前,我跟玉米跑去打掃,因為時數還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要跟工讀生凹時數,

可是因為工讀生在忙,所以我跟玉米就在外面休息,

我也就順手跟玉米借了梳子來梳頭髮,

梳阿梳阿,突然「啪!」的一聲,

我一臉驚恐的說怎麼辦,只見玉米悠悠然的說

「沒關係啦,它常常這樣,不會怎麼樣」

我疑惑,一手抓著梳柄,一手扯下卡在我頭髮上得梳端,

『真的嗎?可是他變這樣耶ˊˇˋ?』

黃玉米:「怎麼變成這樣!!!陳妍惠!!!」

蠢事還沒完,工讀生終於回來了,

玉米也忘卻梳子斷掉的震驚,跟我聯手凹時數,

工:是這兩個嘛,好了,我記好了。

妍:你什麼時候要畢業?

工:跟你們一樣阿。

妍:蛤,那你以後就見不到我們,你會很難過耶。

工:不會,我才不在乎。 他超無情的...

米:那我們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在畢業的時候送我們兩個花,

  不然就幫我們各自記3個小時。

工:(挑眉)是減3個小時嗎?

米:不是啦,是多記三個小時。

工:哦~所以是共計53個小時囉?

米:不是啦!

工:我明年才畢業啦。

妍:對阿,我們今年就畢業了耶。

工:對阿,那掰掰~再見~

妍惠、玉米:

他的回答真的很欠揍很好笑,

看來機房工讀生也不是泛泛之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