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暑假,一週年的紀念
我的內心,澎湃地如同翻牆一般雀躍。


我中 暑 了,在下午激烈的遊戲後,

玉米跟他媽媽,還為我刮砂後的後頸發出驚嘆。


『我要活下去』這個遊戲真的很不錯,能運動又很趣味,

好期待奇典同學的側拍記錄,我們在中正樓前熱血的大喊

一定能激發很多頹喪青年的志氣,

將面臨大考的同學們!請努力生存下去!

我的分組都不新穎啦,邱悠悠跟朱甜甜都跟我很要好呢

我跟甜甜被翰英樓的爛門害慘了,不然我們一定可以贏

X-man的我不心機喔,我是盡忠職守跟演技好

真正心機的是那個被抓了還要害其他同伴的王鼎峻

所以阿,胖軒跟玉米請你們往後繼續相信我的為人吧!

我是身在江湖身不由己阿








一年前我又哭又笑的接受一個驚喜 

一點一滴的我們走現在

congratulations :-D

one year old   big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