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因為我媽媽最近休息,電腦成了違禁品

所以跟我聊天聊了兩三句我就下線,不是我家電腦爛,是我被迫去當乖小孩了ˊˋ


今天籃球賽他們超酷!
                                                                                
第一戰對上一甲,一剛開始他們都不知道在幹麻,一甲連連得分

不過後來暖身結束,劉飛鴻跟皮卡胖猛烈進攻,雪曼的大火鍋

亨利的上籃,球狂的籃板球(有嗎?)小彰的彈跳
                                                                               
厲害到統聯83都翻車了呢XDDD,贏啦贏啦!
                                                                                
寒風中我冷到批批挫,但是看到他們的帥氣,值得。                                                         

據說最後跟四甲打的時候他們很拼
                                                                               
小彰還來了顆帥氣的三分球做ending,雖然最後是飲恨敗北。

不過聽到式慈雀躍的跟我報告他們的英姿,害我覺得沒看到超可惜啦!


頭獎上看20億呢!中午吃飽飯,春呆提諾式慈秀玲跟我就跑到投注站想試試手氣

結果遇到了一大群四甲的學長們,儼然成了資管的聚賭大會XDD

提諾第一次簽樂透,甜甜還一直亂跟胡亂講簽法兼拍照,淘氣的勒

式慈秀玲跟我合資買了一張,那個號碼連我們自己都覺得不會中,

可是一旁的阿姨還一直偷看我們的號碼,把它當明牌,可能看我們一臉貴氣吧

財神到!登登登登登~財神到!登登登登登~財神來到了我家門~

快來巴結我們阿,心情好,老娘出手可是很闊的呀:)


清心的無糖茶果然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