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我親愛的文昌君變成綠色了,雖然不是我期待的黑色,還是很可愛呢:)

看來我家寵物也是水滴界的麻豆,人家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就是這個道理啦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運動會,可惜天公不作美,下了場媲美電視劇的傾盆大雨,所以各項賽事

只好一一延賽了,我不喜歡這樣,很像回到國中運動會的感覺;全校隨著運動員而情緒沸騰

的感覺就是要『一起』才能體會呀(跌倒了,還有全校幫忙加油超溫馨),創意變裝

移到體育館舉行,二甲他們得主題是娃娃國娃娃兵,他們的服裝道具都好可愛,很費心呢!

勇奪第三,不過我最愛多媒體的金剛戰士啦!整個超厲害,得第一是實至名歸了,領獎的時候

還擺出各種合體姿勢,很好笑。教師的趣味競賽是竹簍拖籃球(很怪的比賽),美釵阿明小馬

孟炎跟士寬都有參加,美釵姊是第一棒整個動作超敏捷,咕溜的瞬間就跑完交棒了,倒是小馬

球一直滾出來害我笑得半死,士寬很拼命,小明也秀出他苦練多時的技藝,他們是他們那組的

第一名耶,我們幫他們加油喊到沙啞,只不過他們應該聽不到,因為隔壁外語的妖女在鬼叫

回到教室後,大家開始玩氫氣球,把它丟到天花板在跳起來抓下(還分各種不同的level)

乍看之下我們真的很無聊很北七,可是要想想,我們本來可是精神飽滿的要去接力,

多出來的體力消耗一下對身體不好,很好玩耶!呆子泡一直被它的矮身高妨礙XDDD,

式慈秀玲跟我還跳了五佰的新歌"你是我的花朵",運動量終於有點補到,

最後還跑去跟二甲拿他們用完的道具自己玩變裝,紅色大揪揪好可愛,我把它別在衣領當柯南

還把氣球裝飾在馬尾上,玉米說我很像高級飯店的服務,我喜歡。春呆很像水仙上身,別了大大

的粉紅大紅蝴蝶結在頭上,蠢死了,很像瘋人院跑出來的孩子。提諾玉米式慈泡泡小艾小龜

春呆亨利球狂小彰跟我各顯神通,一起到大阪吃午餐,很像馬戲團偷跑出來的小丑,

大阪改裝後整個高極了起來,而且餐好好吃耶,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很不錯,高評價啦!

讓我們足足在那裡做了4小時,很酷,我們聊了很多,八卦瑣事一直到最後對各自的印象

長談讓我們對彼此的了解更進一步,媽呀!我陳妍惠絕對把你們當心腹朋友啦。

散會,我等了好久的公車,班班客滿,心裡一邊覺得很衰洨一邊走路到阿嬤家避雨吃晚餐

一到那就看到了玲娟姑姑(他長的就是女版伍佰)也在那,超幸運的,他把香水借給我看

這是一個謀殺了二十六個年輕女子的故事。每一個謀殺都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迷上了她們特有的味道,對於葛奴乙來說,每一次都是戀愛,
但是他愛的不是人,他愛的是香味,而且還只因為將會屬於他,所以他才愛。
謀殺只是為了要永遠的擁有,永遠擁有他所愛的那種沒有感覺,沒有生命的『香味』......。

還答應我之後要把他其他的書都借給我呢,這就叫喜從天降嗎?心情真好。

今天很充實,green Das parf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