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真的有點小吼,反正他很厲害多學很多單字跟動作就是了:)


其實文昌前天就長大了,可是懶得寫網誌,

大概因為都待在家裡吧!脖子真的長的很噁心

不過一見到我就會說聰明,值得鼓勵鼓勵啦。


昨天跟玉米為了買提諾的禮物到處奔波,跑去了蒐狗

最後才發現我們真正要找的,就在我們的地盤中友阿

禮物是玉米在全能估價王看到的好貨,比起別牌的

經濟又實惠,功能超有趣,是一台小叮噹的胸章機

剛買到手的時候,玉米跟我超想拆開現場玩的。

玉米妍惠式慈秀玲葛肥捧丁在此向提諾說聲生日快樂呦!

大概是放棄中友的懲罰,我們在蒐狗嚐到了貴又難吃的午餐

玉米跟我決定把這筆帳記到式慈小姐的頭上,誰叫他臨時加班

害我們吃不到大阪,式慈小姐記得開學請客,感謝您。

本來還想投履歷,可是正逢情人節前夕,哈哈~作罷

中午的黑心參害的我跟玉米胃不舒服,結果兩個人還很犯賤的

跑去琳達買了芭樂汁跟芒果冰鑽猛喝,導致兩人瀕臨死亡ˊˋ

在中友養精蓄銳的時候觀察了很多把拔馬麻帶著小小孩,

他們也太可愛又令人匪夷所思了,小孩的世界我不懂啦!

有一對小姐妹不斷的掀裙子作怪動作;你媽在家都做這動作嗎?

還看到兩個小羅莉,一個是爬到他把拔的背上做伸展操兼睡覺

一個是死命的巴著人家的招牌柱,不肯跟著他把拔走;

兩位父親的臉上都寫著甜蜜的無奈;果然,我媽說女兒前世

都是父親的情人,囧!我雞皮疙瘩起來了。

提諾真好命,收到禮物又去吃新天地,一整隻帝王蟹耶

還有一個伍佰的鮑魚,難怪經理要跟你敬酒,vip阿~

不過提諾媽媽,穿紅色褲裙的那個,是叫郁閔不是妍惠呀

難道妍惠這個名字適合紅色褲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