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這張NaNa跟路克有夫妻臉,果然有像吧!


這個故事(?)是結合事實跟我的想像寫的,雖然目前只寫了一點點

有沒有結局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也是個問題= =

本來飄月就想寫了,不過我很懶也沒那個膽ˊˋ

- - - - - - - - - -  - - - - -

夜深人靜,靜的異常詭侷,沒有半點聲響,彷彿生命都被抽離似的;

那床上的人翻了個身,正睡的香甜,毫無預警,一聲淒厲的尖叫

倏地劃破了沉靜的包膜,嚇得那人坐直了身子,四處張望的眼眸

混雜著疑惑與驚恐;此時一陣窸窣聲微微從門外透進了他的耳朵,

『該出去看看嗎?』他內心正在拉鋸,顯然,好奇勝過了恐懼,

他輕輕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景象,卻是一具令人頭皮發麻的屍體

横躺在房門外,怵目驚心的血跡正發出無聲的求救信號。

他終於知道那陣窸窣聲是什麼,在那具血肉模糊的面目及身體上,

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蟑螂,正示威似的到處竄動。

『阿阿阿阿阿阿~』和方才一樣的淒厲.........




「喂~我是Ruby姊,我已經到宿舍了,幫我跟你媽報個平安;

gigi的貓砂和飼料我都擺在老地方,記得一個禮拜換一次
 
冰箱上有貼注意事項......」答錄機裡,Ruby姊的聲音悠悠地

傳了出來,跪在地上的yanhui一邊整理衣物一邊聽著。

Ruby姊因為公司的要求,被迫到大陸研習一個月,不忍心將

愛貓gigi丟在家裡,便要求yanhui到他家顧貓看家;

雖然姑姑(也就是yanhui的媽)三番兩次的潑冷水

『他這個髒鬼!沒兩天就會把你家弄成豬窩的!』仍無法

打消這個念頭;今天便是yanhui進駐的第一天。




算是yanhui出娘胎以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生活,

這傢伙顯得異常興奮,整理完帶來的行李,便衝向客廳

一手抓起電話撥給媽媽大人,順勢倒進皮質沙發裡,

「喂~媽,我已經整理好衣服了,我哪有亂動姊姊的東西!」

不知是不是被yanhui的大嗓門給打擾,gigi一臉

囧樣的從沙發跳開,一副遇到無理人客喧賓奪主的樣子晃進

房間裡,「吼!那隻貓真的很龜毛耶,還以為自己是人勒,

真是豬八戒!好啦!知道了,掰掰~」掛了電話,

yanhui伸了個懶腰,心裡盤算著待會要找誰來作伴,

不知不覺就想起昨晚做的惡夢,害得自己全身發毛,

「真是噁心!這裡是十樓應該不會有蟑螂吧」

yanhui沒有多想,便撥了電話開始邀約朋友同樂,

殊不知,這只是一切惡夢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