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株竭盡枯萎凋零的檞寄生,在一道春日後得到了繼續青碧的力量。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寄生這種生存方式,

但你們就是這樣耀眼的存在阿~我的知己們

灌溉我的心靈  死相啦!



難產好久的文章XDD 為了傑出校友素除跟玉米返鄉,

三個女人決定去一家從來沒去過的餐廳慶祝,

本來想好要吃的幸福茶冶....它沒有營業 orz

該不會是敵不過秋風颯颯而倒了吧.....

不過我們沒有因此而氣餒,

少女們,讓我們騎著小晡晡展開都市冒險吧!

最終的目的地是Franco Papa 法蘭奇老爹(!?)

超可愛的裝潢跟好吃的義大利麵,

撫慰了我們被風吹的七零八落的少女心XDD

吃吃喝喝照照相,玉米被發現臉圓了一圈
(蔡維倫真是有先見之明)

背景音樂 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

郭式慈真的完完全全被高雄化了啦!

都穿上偵探大衣了還拼命喊冷="=  

你忘了我們以前冬天都還不懼還冷穿短褲呢

話說我們三個真有默契,

本來都想穿靴子可是都因為懶惰而作罷

九點多,三個女人撐著大肚子緩緩步出餐廳

正當我們開心的計畫要去玉米加聊天續攤的那時!

發生了慘不忍睹的悲劇---

郭式慈家的老摩托車,霸 工 了(天阿~)

而且還是連催油門都沒有任何聲響的那種慘況

三個穿的漂漂亮亮的女孩就在刺骨秋風中踩鐵條(是這樣說嗎?)

那鐵條還很不合作的死不彈起來,還要靠我們驚人的腳掌力

將鐵條"抓"起來,再踩下去

旁邊還有兩三個計程車司機等著看好戲

這...多麼心酸悲悽的畫面,想到我都要哭了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他終於發動了! 

三個瘋女人在路邊歡呼大笑,真的很吵

我都能感受的計程車司機的冷眼目光了XDD


這是返鄉慶祝帶給我們的啟示就是

不要在很冷的天氣跟騎著老摩托車的郭式慈一起出門

會踩鐵條踩到累~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