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滴算是什麼動物阿=_=?  我本來想選水族....

可是又覺得很詭異

文昌君的成長真是促使我發文的配方,

真希望我的身高也可以跟文昌君一樣一直長一直長,

頭好壯壯! 

算了......

一直長也挺可怕的,不貪心來個三公分就好了。



今天我的書包內,中西合璧,很有國際觀XD

有遠渡重洋的西方吸血鬼與半狼半人的獸人,

亦有咱們中國的少林和尚以及内力深厚、善下花毒的武俠新秀。

嘖嘖,看他們鬥法一定很精彩;

說來說去,我真是很不認真的孩子

課內的專案管理阿、昭文兄的課本,都還躺平在家裡的書桌上......

怎麼不開門課是看小說的課呢?我有信心拿很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