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姑娘特地跑來我的留言版留言催稿,我哪有不回應的道理呢? 我這就發文啦!

沒辦法啦,因為奧運棒球先是輸給中國隊,再來又聽逢韓國對全勝得金牌,

我嬌柔的身子哪禁得住這樣重重的打擊,喉頭忽覺一甜,登時吐出一口鮮血

直到今天,身體調適的比較好,才與鄭老爺去跟你請安,沒想到妳這麼久不見我

不是淚流滿面也不是笑著閒話家常,竟然劈頭就大叫:『妳你...妳戴那什麼東西!』

大姐,這可是我千挑百選的墨鏡呢,粉紅色鏡片超可愛,我得意的勒

不過被妳這麼一喊,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外星人,很滑稽勒....




快要去畢旅了溜,在下列出自己的清單,請各位英雄好漢,

幫我看看露了什麼,我好像得了畢旅恐慌症了.....


胃藥,蟲咬藥,感冒藥,紙內褲,內衣,防曬,蘆薈膠,

拖鞋,眼鏡(三種),旅行保養組,帽子,大塑膠袋,護髮,

換洗衣物,長褲短褲,綁頭髮的,泳衣帽,薄外套,襪子,

手機充電器,雨傘,證件,衛生紙,棉花棒,鯊魚夾,洗手套,

卸妝乳,花花,曬衣繩

以上請指教


小屋長的很奇怪
沒有門 也沒有窗 只有漂亮的外牆跟小煙囪

他總是很期盼能夠有人走進小屋
拜訪拜訪他的內心

但是當別人來到小屋時
繞了又繞 總是進不了小屋
於是 又走了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 期待別人來拜訪
卻又沒有門讓人進來

不是每次都會有像聖誕老公公的人一樣從煙囪進來的

真的是別人都不瞭解你
還是你從來都沒有開過門?

截自 halfmountain (毛巾先生~開飯嚕~)



可是我想了想
要是好不容易進來了,
聖誕老公公卻說
你不是好孩子!
沒有留下禮物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