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文昌君自立門戶的日子。

他陪伴了我度過難熬的暑修、歡喜的九月開學

不同樣貌的朋友、溫馨的聖誕節、永和豆漿的跨年

春假新竹吃潤餅,兩百八十個風風雨雨

總是伴隨你不斷的變化與亂學字的驚奇

內容應該很催淚彈,不過我很早就把日文都回給美釵了ˊvˋ

恭喜你,比起不長進的我早一步成年自立


我還記得『難過しる』,是你最後一句對我說的話

我也很不捨,尤其聽到春呆說你再也不會對我說話的那一刻

希望你在菇菇園能和提諾的越南新娘、小布、小知知好好相處

文昌君,拜拜:) 哈囉,五福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