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們這一組出發去豐樂公園做旅遊文學,本來是要去后豐鐵馬道的

但因為犁田事件,秀玲跟式慈的腳不太方便;聽秀玲說他去醫院清傷口,

雖然打了麻醉還是很痛,好恐怖。十二點火車站集合吃午飯,甜甜跟香香

跟往常一樣遲到了,想了很久(到處都是人)決定嘗試看看老字號的頂呱呱

嗯!我覺得很難吃,難怪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人帶我去吃過,甜甜包是啥鬼?

沒有味道又佔肚子空間,方文跟秀玲點的漢堡似乎也很難下嚥,一夥人帶著

滿臉哀怨伴隨梁靜茹的『瘦瘦的』奮力吞下古怪的午餐。

73號跟昔日一樣(哀~都2年沒坐了)很多人要搭,搖搖晃晃40分鐘

終於到了潮港城,聽到還要走一小段路,香香的臉瞬間變形,看來你果真

快屎崩了!(頂呱呱害人不淺)可是我們一點都不體諒香香,還一直照相

害她只好自己一個人衝去廁所;太陽很大,但仍不減我們的興致,頻頻

請路人幫我們跟雕像拍照;公園裡瀰漫溫馨的家庭氣氛,很多家人帶著

小寶寶去玩,超可愛!式慈一邊拍還一邊興奮的說「他Q毛耶!」

我們終於受不了炙熱,衝去OK買飲料解渴(因為萊爾富沒有喇tea)

隔壁有一家叫做木偶之心的木偶店,做工超精緻,價格更是嚇死人;

春水堂外的魚池旁還有貴婦椅,大家都很愛演,姿勢是百分之百的貴婦

可是嘴巴裡喝的卻是15塊的路邊飲料;還發現了一片向日葵花牆,拍起來

超亮眼耶,很像雜誌封面;回程的路上又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孩,他媽媽把

球丟出去要他拿,我就跑過去先把球撿起來要給他,結果他一看到我先

靦腆一笑然後就衝回去抱他媽媽的腳兜圈子,整個超害羞啦XDD

小孩子真的都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