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

今天紐艾倫大聚餐,雖然我們貴為董事卻沒有吃香喝辣喔!

提倡節儉的我們一路步行到第二市場去品嚐令式慈小姐

魂牽夢縈的暑期35元特餐【白飯攪肉汁加高麗菜、蔥蛋】

本來才30元,最近漲價了,不過還是很實惠;沒有在現場吃

是無法體驗那是多麼划算豪華的呢:)

因為我的貪嘴,我們就跑去隔街的瑪露連吃冰,

唉呦提諾!事後想想我也覺得美膚冰好像很不錯,可是誰叫我猜輸了

冰鴉片也很好吃的嘛!秀玲跟式慈吃的是招牌嫩仙草,我跟提諾發現

單吃西米露有如單嚼塑膠呀= ="真的很奇怪

吃飽喝足的我們還陪式慈去還書,搞的自己下午的課都很想睡覺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我變黑了啦!開學2個禮拜就黑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榜頭髮的關係,髮質變差又一直落髮,

媽呀 我不要變禿頭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