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紐艾倫網誌的新夥伴【文昌君】
 

很可愛吧:)他是龜嬸介紹,在meromero park求來的呢

(現在才開始養,感覺我快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了ˊˋ)

原本我是把它取名為福祿壽,不過為了各位NewIsland會員們

的課業著想,所以【文昌君】這個名字就誕生嚕

雖然他的興趣是睡覺,但是只要各位常常來找他玩

相信他一定給每位陪過他的人福報(簡單的說是歐趴啦!)

今天我才剛聽完龜嬸的指導"撿到豆子就可以帶來禮物"時

黃玉米的貪吃鬼就跑來我們文昌君的家偷吃豆子啦阿阿阿阿

氣死我也!當然之後我也在滴街慧的好友中的好友中的好友家撿到了

2顆豆豆(喔耶~)感謝滴街慧跟他的好友中的好友中的好友啦

小小文昌君請你快快長大,讓大家都能受你的庇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