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163.17.142.201/2006ghost/ 

今天整天佈滿著雨,是個逛鬼屋的好日子,本來我看到排隊的人太多已經放棄要看了
體育老師很好心的讓我們去排隊,可是人真的很多,教室只剩下10個人不到,
秋文兄只好也放我們假,我就知道你對我們很好啦

我們排了好久好久大概兩個小時吧!很悶,而且排到一半的時候入口的鐵門還被拉下來
小龜就開始掰:今日頭條,台中市國立五專於地下室發現200具乾屍,嘿!那真的變地下弒了
因為等待時間真的夠久的,就開始想待會進去要唱什麼歌,最後決定唱許亨利歌跟183歌
本來很興奮赫然發現我手上的門票不見了,可是綁門票的線卻還好好的垂吊在手上,只好
動員大家幫我找,還衝回教室跟婉甄要票,感恩啦!皮卡丘原本是給你的被我要走了,
想不到排到第一牌的時候,我的票又斷了,不過這次我手有抓著,難道是暝暝之中要我別去嗎?

輪到我們了,規定是等前一組的5個人走遠了才放下一組,式慈就開玩笑跟葛雷瑪說
就不要你貪生怕死的一進去就從門口衝出來,話才說完,我們前面的胖甜胖軒進去不到30秒
就邊叫好恐怖邊衝了出來,問題是樓梯都還沒下去耶,還沒有東西嚇你阿!別哭啦!
所以被他們兩個丟下的方雯香香書慧也併到我們這組,8個人聲勢夠浩大了,
通道超窄只容的下一個人經過,貼滿了黑色塑膠袋光線昏暗,但是隱約的還能喵到
牆上佈滿了符紙,血漬,假手--突然前面的假人頭掉下來,晃阿晃,蹲下來
還能感受到他們秀髮從我的臉頰撫過,尖叫,從開始就沒間斷過,我單純覺得
鬼屋裡沒有尖叫聲會更詭異,想不到後面式慈被我嚇到了,前面羚君也說我叫的淒厲
不好意思啦!不過我也遭到報應了,有一段很暗,什麼都看不到,我就嘴癢一直叫,
結果後面秀玲就開始擠前面,我就給他一頭撞上牆壁佈景了啦我們這組破壞力十足
不僅葛雷瑪跟羚君把牆壁撞歪,式慈把佈景塑膠撕壞,再加上秀玲偷董絲襪鬼的臉,回想起來
真的很好笑,經過廁所的時候洗手台上都是血水,通道更窄了,書慧就說:媽呀!胖子就過不去了
哈!我就好死不死背了包包就卡在那ˊˋ我不就算是胖子了

其實我沒有受太大的驚嚇因為鬼都只嚇前面的方雯香香跟追後面的秀玲,而且好長走好久
我們學校地下室這麼大呀?到後來我超累的,鬼來啦?隨他去吧 我累了
葉孟豪還說裡面有冷氣,我都快悶死在裡面了,不過有伊小段路式慈大概色性大發
把我的衣服扯到整個被都露出來,感恩喔!知道我很熱

走出來之後提諾還說他走的時候亨利走他前面後面是雪曼,雙邱先跑到前面了,
他就很害怕的叫雪曼走他後面走進一點,結果雪曼竟然說:恩~可是走在你後面的不是我耶
整個人毛了起來,不過很好玩,明年在辦啦!一定更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