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附近,中友旁邊有一家小小的雞蛋高攤,每次買的人都把小攤子圍的好像要幹架一樣

像上次黑黑去買的時候還要領號碼牌,有個機車女還搶先偷領牌子

所以呢~我就發了一個願,要研究雞蛋糕怎麼作,不過,店家阿我沒有要跟你搶飯碗啦

我還到網路上找了好久的食譜,以下這個是我覺得會最好吃的配方。

材料:
(a)
蛋4個.糖140克.鹽1.5克 
(b) 
低粉180克.泡打粉2.5克.香草粉1小匙 .奶粉一匙
(d)
牛奶90克.沙拉油25克

做法:
將a打至糖散篩入b加入c打發(變白不易流動)分次加入d的奶水拌勻.然後再分次加入沙拉油拌勻 
180度烤20~25分鐘

不過我到全聯福利設看到那個雞蛋糕粉,一包也只要35塊錢。

好像比上面那個配方簡單又便宜,只要照著雞蛋糕粉的背面的指示作,就ok啦!

恩,不過把水換成牛奶,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哈!做好在分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