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概3歲的郭式慈,這時候的我已經變的比較像女生囉!在這之前我還常常被當成小男生
3歲的式慈:哇~我的手指頭真的好好吃喔:) 耳朵好癢,挖一下,哈!通體舒暢

 
你看看妳看看!真是個愛吃的小鬼,難怪你aunty會說你的臉是從鼻子為中心劃一個圓而成的
肥嘟嘟愛吃的式慈:這罐是誰的飲料,怎麼自己的都沒那麼好喝呢?
不過長大後卻死不敢喝別人的口水,看看妳以前為了食物都不在意的勒XD
             
哇哇哇~姑娘5歲一隻花,看看這張沙龍藝術照,多麼美麗妖嬌動人呀>//< 想追我嗎?        5歲的式慈:我的姿勢有水某?美麗是從小就養成的啦! 再拍一張,再拍一張!
              
這個應該是幼稚園(畢業典禮?聖誕晚會?)的舞蹈表演,果然是身輕如燕傳說中的呼來兒
原來小時候就有啦啦的基因,die man才能做2段是又如此完美啦!
動感小妞式慈:跟我ㄧ起這樣做,Go find win!!

                 
囧!!!害我兇兇嚇一跳,太驚人了啦!這是謠傳已久台中公園的沒門牙小年獸嗎?
是式慈剛掉門牙的時候啦!唉呦呦~說實在有點像康安耶= ="
剛掉完門牙的式慈:嗚呼呼呼呼呼~我是屎姑我是孩子王~嗚呼呼呼呼呼呼~

--------------------------------------------

好啦!jelly的童年故事就在她驚為天人的『門牙照』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