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出生大概5個月的時候吧!整個人笑的很燦爛,好可愛>///<
      我也不知道長大後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5個月大的yanhui:我在換尿布啦!不要偷看我嘛~
       
             
      圓滾滾的,那時候鄰居看到我的腳還大叫:哀喲!怎麼腫成這樣!好可憐喔(台語)
    然後我阿嬤(怒)才回他說:黑系肥啦!什麼腫!(台語)然後快步把我抱回家
    三歲的yanhui:有看到後面神秘的箭頭嗎?我就在那高興得跑一跑結果就跌進臭魚池裏的囧

      

       人物介紹(阿公,steve,小威,yanhui,三姑,yellow,屘姑  )在整修前的阿嬤家
     那個時候應該是五歲左右吧!我第一眼看到這個照片的時候就想到以下的對話,哈哈!
     yellow:阿~我真是世界第一大美女           屘姑os:這小孩在講什麼?
       yanhui:哇!真的嗎?        小威:妖怪!     steve:囧 fire!射擊 
   (當然以上純屬虛構,yellow現在女大十八變成青春美少女,正點的呢!)   
   
     
        這是我隆重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喔!不過現在想想,好像幼稚園的時候常常會被花大濃妝吼!
  我就記得我在這之前還被老師荼毒,硬是扮成慈禧太后(男的是扮皇帝)照相= =
  不過畢業典禮還蠻高興的,因為女生可以穿美美的白紗洋裝加皮鞋
  幼稚園畢業的yanhui:喂!喂!左上角的大姐,不是要穿美美的白紗+皮鞋嗎?
  你怎麼給我穿個大花裙+涼鞋,你是要去菜市場挑蔥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就先到幼稚園畢業吧 唉!果然每種動物都只有的小時候最可愛,長大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